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巴塞外卖水饺小吃卤菜砂锅凉皮

SpainJose-续学生居留-语言学校折扣 康明眼镜 仓库区新店开业啦!
查看: 1953|回复: 34

TOYOTA C-HR 和 Peugeot 3008 选哪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 23: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ihua258 于 2017-1-1 23:33 编辑

01.
TOYOTA C-HR 是丰田最新混动款的,车型大小又是油电很适合市内开。

不过我住乡下,出去玩就要跑高速了,不知道入手混动车是否合适?



TOYOTA C-HR 和 Peugeot 3008 选哪个?

TOYOTA C-HR 和 Peugeot 3008 选哪个?


02.


Peugeot 3008 我主要是看上它的内饰,
外形还算过得去,但是法国车质量不知道行不行?

TOYOTA C-HR 和 Peugeot 3008 选哪个?
TOYOTA C-HR 和 Peugeot 3008 选哪个?


发表于 2017-1-2 21: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sihua258 发表于 2017-1-2 19:53
省油到是无所谓

一年也开不了多少1w公里差不多  一般星期天才开出去溜溜 平时没时间 住家和店就几步

用的少就没必要上柴油。

汽油机有汽油机的好,也有他的不好*油价你要做好1.5的准备

混动电池5年内肯定没问题,5年估计你也换车了。

其实你也没必要只看SUV车型。 用的少,也没有空间硬需

一个女生,Mini,Audi A3, 大红色的mazda 3

小,紧凑,市区好停车,4门。符合你的用车需要,也更符合气质 :)

如果真喜欢SUV,更高的视野 etc etc。
还是 CHR TUCSON之间二选一了 个人更偏向于tucs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19: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hua258 于 2017-1-2 19:59 编辑
SCV 发表于 2017-1-2 19:00
现代tucson, 不推荐法系,看法系的二手残值率就知道了,跌的比较多。
柴油开空调6升 100KM 2w出头的售价

省油到是无所谓

一年也开不了多少1w公里差不多  一般星期天才开出去溜溜 平时没时间 住家和店就几步
还有汽油车比柴油车是不是更适合 像我这样常年停一个礼拜开出去溜溜的情况?

油电混动逼格高 启动时没什么声音 唯一担心的电池应该能撑个8年以上吧?

C-HR 嘛 前脸丑了一点 侧身和尾部还不错

TUCSON 就是前脸耐看 尾部太丑了。现在街上看到越来越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19: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tucson, 不推荐法系,看法系的二手残值率就知道了,跌的比较多。
柴油开空调6升 100KM 2w出头的售价

CHR 应该不会比 普锐斯 低
所以在4升上下 。。。 你一年2w公里算

现代一年大概消耗  1200升 汽油
CHR  一年 800 升 现在油价柴油1.1左右 一年省500块钱?

一旦开长途,绝对是柴油机比 混动省油 所以,不要为了图省油买混动

两辆车
根据欧美两边ENCAP,IIHS 安全测试都是高分
JDpower 上现代的质量一直也稳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1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11: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qtqza 发表于 2017-1-2 11:14
女性,驾驶高速不是速度很快···TOYOTA最好啦···

日系 韩系车直接不用看了  日系车才质量不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11: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12: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12:50:53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lualualu 发表于 2017-1-2 11:32
日系 韩系车直接不用看了  日系车才质量不好呢

日系车质量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14: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sihua258 发表于 2017-1-2 12:50
日系车质量不好?

安全系数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15:22:05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lualualu 发表于 2017-1-2 14:27
安全系数低啊

这chr好像是什么欧洲安全测试5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16: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有钱我会买3008.

点评

3008也不是很贵啊  发表于 2017-1-2 16: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16: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sihua258 发表于 2017-1-2 15:22
这chr好像是什么欧洲安全测试5星吧

碰撞了后就知道结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17: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拿国产日系对比欧洲的日系···

这里很多华人买丰田。故障率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18: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样子太酷···
后排空间狭窄···
考虑家庭用,不太合适。
两口子年轻人,出去玩玩是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18: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qtqza 发表于 2017-1-2 17:58
...不要拿国产日系对比欧洲的日系···

这里很多华人买丰田。故障率低

请不要把故障率和安全系数划上等号

点评

欧洲有什么实例?  发表于 2017-1-4 11:38
安全系数不比大众低吧?···  发表于 2017-1-4 11: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18: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新款tiguan吧

chr我去问了中配是24000+ 去年的价格
这车在城市买的话划算,但是乡下混动就没有太大吸引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19: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qtqza 发表于 2017-1-2 18:05
就是样子太酷···
后排空间狭窄···
考虑家庭用,不太合适。

后排空间确实着急

1.8米以上就别想坐后面了  而且后排侧窗户极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20: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fake 发表于 2017-1-2 18:38
买新款tiguan吧

chr我去问了中配是24000+ 去年的价格

不知道为什么很反感大众车

大众也没什么款式吸引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3 00: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板鸭还是suv受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