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瓦伦西亚中文学校全年招生启事 夏天到了-康明配近视太阳镜 折上折!
查看: 550|回复: 18

[讨论] 曝光一个马德里极其不负责的月嫂 大家注意绕开 陈述事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7 15: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x
于三月在我家照顾了半个月,被我和妻子找了个理由劝回了。基本上就是干着保姆的活拿月嫂的工资,晚上必须做祷告,晚上还要出去散步回趟家——晚上睡自己房间不是跟月嫂睡起初还不愿意带宝宝,我们请她来就是为了我老婆坐月子,想说用吸奶器吸出母乳来,她就说用母乳吸奶器吸出来有诸多不好推辞,稍微不称心就上脸故意当着我们面打电话说不好带... 做饭就是我在家的时候还会做几个菜我不在家的时候要给我老婆吃速冻饺子吃火锅的丸子???我是之后才得知,我们俩都是文化人不愿意当面和她难堪,于是她变得更强势了——我们也不想多做纠缠,毕竟是照顾宝宝的,找个借口辞了。发论坛也不是说要抹黑她,只是劝大家找月嫂多留心,不要吃亏上当,该强势的时候一定要强势。: |0 @9 z6 i1 k

此人微信 找月嫂绕开此人

此人微信 找月嫂绕开此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3-27 15: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整半个月我老婆就没怎么睡好过,和自己带孩子差别真的不大,我们还特意付了300的押金给这个月嫂,真不知道她的良心在哪里—— 如果她自己的女儿找到一个她这样不负责的月嫂她会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7 15: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赚点钱不容易,钱也花了人还没照顾好,唉.... 大家引以为戒吧,这种半路出家的所谓月嫂大家一定要绕开(自己说做月嫂就是为了赚钱回国,家里人都不知道她做了月嫂,说嫌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7 16: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7 16: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CHUNJIE 发表于 2019-3-27 16:44/ a  g/ g  D5 j/ W
月嫂  称心  难找!!
. X( p/ Z; E6 x4 m( K1 p
真心希望大家能找到称职的月嫂,引以为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7 17: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7 17: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过现在签证好办了,也有人专门从国内请月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7 18: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亲戚做比较好,保姆说好听点是保姆,说的不好听点现在个个都想干着保姆的事情赚着白粉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7 18: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249311420 发表于 2019-3-27 17:31
, C( K7 |- e; ~7 n) |听说过现在签证好办了,也有人专门从国内请月嫂的。

. b' f/ H2 n3 _+ g( e' H. a6 S现在还亲什么月嫂,都是自己亲戚,我们这边警察局申请下,100欧,一个星期签证下,出来呆三个月,买东西退税基本上把机票补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7 19: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i兮q123 发表于 2019-3-27 18:579 k. J, _* ?: W
现在还亲什么月嫂,都是自己亲戚,我们这边警察局申请下,100欧,一个星期签证下,出来呆三个月,买东西 ...

1 `& B- o# g6 g8 r4 W这操作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7 22: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过于信仰的人,请远离。他们都以位于仙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8 13: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felipe0921 发表于 2019-3-27 16:55
; @; r9 ]) D" T' V, @* U, X% K4 S真心希望大家能找到称职的月嫂,引以为戒吧

5 k/ a6 a* N% x" [/ [还是中国申请亲人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8 13: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嫂工资都很高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8 16: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怎么请到的,月嫂一般都是亲戚朋友介绍,,如果是网络随便找的,人家大不了换个微信号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8 17: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当然可以换微信 只是告诉大家 不要轻信月嫂的话 像我遇到的这个她会找各种理由推脱自己应该干的活 说这样对你不好不好之类的 我们就是吃亏在没有经验轻信了她的话 到时候吃亏的还是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8 17: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请到亲戚我也不会花高价请月嫂啦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8 17: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人,50多岁,住san fermin,脸上有颗媒婆痣.. 只能帮大家到这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 14: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行不义必自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5 21: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 要照片曝光她  不能在害人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西华新闻焦点:上一条 /4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