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6 14: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潮水再一次将这些脚印抹掉的时候,沙粒终于来到了意中沙的面前。她痴痴地看着自己所爱的沙,想想自己所走过的漫长的两尺,瞬间感到天上地下所有的幸福全都堆砌到了自己一个人的身上。两粒沙互相看着,不说什么。很久后,沙粒终于决定要开口了。正在这时一股水流涌来,巨大的吸力使沙粒浮起来,被吸进一个洞里。她最后一眼看了看漫长的旅程,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时洞口合上了,顿时一片黑暗。她知道自己被一只蚌捕获了。在以后的岁月里蚌偶尔会张开壳,沙粒还能看看外面的世界。一天她看到那另一粒沙也在不远的地方凝视着自己。沙粒知道,世界是美好的。因为在光阴无法侵袭的海底,有另一粒沙在等待着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4: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个时刻沙粒忽然感到蚌有一点摇动,不久蚌张开了,映入眼帘的是海面、阳光、船和人类。人类用欣喜若狂的眼神望着她。她环视一下周围,知道自己已经变了珍珠。这粒珍珠圆润硕大,对人类而言是无价之宝。可对于珍珠的制造者——死去的蚌来说是个带了些痛苦的意外。很快,珍珠就被镶嵌到了王冠上。沙粒在王冠顶端看着百官朝拜,看着帝国的衰落。随后国王终于死去了。王冠被用来陪葬。当王冠被放到棺材里的时候,她听到墓穴门被关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4: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心里想着的是在海底等着自己的另一粒沙。她并不惊慌,因为她有的是时间,她为两尺的距离整整旅行了两亿年。黑暗的墓穴并不寂寞,时常有老鼠之类的来和她做伴。她独自呆着,不知道光阴的流逝。后来墓穴被打开了,两个盗墓者偷走了王冠,还有王冠上的珍珠。很不幸,他们在一条河边为了这粒最大的珍珠开始相互斗殴,双双死亡。
  珍珠掉到了河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4: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珠中的沙粒燃起了一辈子从未有过的希望。她知道世界上的很多河水最终都要流进海里。等雨季来临,她就可以随着河水流下,到海里寻找他。也许要经过无数岁月才能到达最初的地方。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她知道另一粒沙一定会在海底永远地等待,望穿秋水。很快雨季来了,可来临的不是河水暴涨而是泥石流。珍珠和珍珠中的沙料一同被埋到了浅浅的地下。沙粒非常失望,可是她知道自己还有机会,毕竟陆地也是运动的,而且比自己快多了。又是一个漫长的世纪,珍珠层已经被剥离得没有了。沙粒露出了原来的本色。她觉得很干净,自己可以一尘不染地去见另一粒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4: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传来轰隆的声音,这是一个金矿。沙粒和其他石头、泥土等一起被扔到了一个酷热的罐子里。直到这时她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一粒金砂。很快,她和其他金子被熔合到了一起,炼成一块金砖,运到了什么地方的金库收藏起来。沙粒在悲伤中度过了很多年。想到海底的另一粒沙就心如刀绞。但她安慰自己说:还有机会,不可预知的未来会再次把她变回一粒沙,并且把她带回那大海。那样她就可以长久地找寻。为了茫茫大海中的另一粒沙,为了在海底等待她的另一粒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4: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天金砖和金砖中的沙粒一起被取出。她不知道自己将会怎样。金砖被做成了一张唱片,记录下了地球上的各种声音和语言,包括大海的波涛。直到唱片被安装在发射架上的火箭里的时候,沙粒才觉得在些惊慌,她问身边的黄金:我们这是要去哪里?要飞向宇宙。向其他可能存在的智慧生命传达地球人类的信息。其他黄金骄傲地回答:不是每个黄金分子都有这样的机会的。正在这个时候发射了。沙粒看着越来越远的地球,她忽然明白自己永远也不可能回到大海。她有着极为骄傲的历史,她曾经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珍珠,最纯的黄金,现在她是一粒飞上了茫茫宇宙的沙粒,是一个星球向宇宙所做的标志。可比起这一切来她宁愿在海底做一粒沙,哪怕在自己所爱的沙粒身边呆上一个小时就灰飞烟灭。仅仅是为了两粒沙之间可怜简单的爱情。
  宇宙空间之中传出一粒沙的哭声,飘荡着,经久不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深的夜里,很深的寂寞。
  一遍遍看着你留的那几行字。告诉自己你还在身边,从来不曾远离。或许我是太悲情的女子,总喜欢在现实和幻想之间游来游去,像一尾没有方向的鱼。可是你不会知道,在这样有些起风下着细雨的夜里,我仍是会想你在不开灯的房里哭泣,仍是想四处收集你的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爱你,我是忧伤的。因为没有办法相守生生世世,我总会在某个笑得很灿烂的瞬间突然沉静,静得只能听到你我的呼吸,静得想让风儿捎上我像烟尘一样不留痕迹。曾经想人生若只如初见,一定做个无情无欲无所求的女子,像一叶枫红不经意飘过你身边,只留个回眸让你记忆。现在想,即使不能相守心也要住在一起,这样的缘分是不是佛所谓的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爱你,我是快乐的。我们之间的维系少得让身边的人都叹息,可是我总会在很多这样的夜里这样的时刻静静地想你,想你的笑,想你说的字字句句,想你那样真切地守候。还有我们的心有灵犀。我们总是忙着各自的工作各自的事业,可无论多么的忙碌,我总会在不经意间就想起你,想你在做些什么,什么表情,然后淡淡地对自己笑一下。而你也总会在几天没有我的信息时来看我一下,留下只言片语,字里行间流露着你的想念和情义。我们总是这样静静地等待对方安好的消息,等待对方回来说上一句“我很想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曾说过让我放心,这辈子不会离开我了,会在我身边不离不弃。我相信。你也曾说过你会永远记得我,因为我是你这辈子最好的幸福。我也相信。就像相信天地轮回一样永恒。就像相信日月星辰一样璀灿。还有什么比可以哭着爱更辛苦的呢?还有什么比可以期待拥吻更幸福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样的爱情是最美的。是至死不渝的爱情, 是执子之手与子楔老的爱情,还是曾经轰轰烈烈,经历过风风雨雨,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走过,看过那么多人经历爱情,路过爱情,享受爱情,逃避爱情。
  才发现,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经不起伤害。   记得在刚开始懂得爱的时候最喜欢仰着脸问LG“:你会爱我多久?”
  然后他会宠爱的捧着我的脸,用鼻尖微微碰触着我的鼻尖告诉我“我会爱你好久好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我会继续问“好久是多久”
  他仍然会象孩子一样的告诉我“好久就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回忆很美,我知道那个时候我们是真的专心在爱着对方。对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
我相信我们真的爱过。彼此在乎。彼此思念。可是爱禁不起伤害。
  当一切发生时,是那么的忽然。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只是恨,只是空白。 慢慢的开始学会保护自己。学会解读爱情,发现爱情原来最禁不起伤害。
  我相信我们真的爱过。彼此在乎。彼此思念。可是爱禁不起伤害。
  当一切发生时,是那么的忽然。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只是恨,只是空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人在屋檐下躲雨,看见观音正撑伞走过。
    人说:观音菩萨,普度一下众生吧,带我一段如何?
    观音说:我在雨里,你在檐下,而檐下无雨,你不需要我度。
    这人立刻跳出檐下,站在雨中:现在我也在雨中了,该度我了吧?
   观音说:你在雨中,我也在雨中,我不被淋,因为有伞 你被雨淋,因为无伞,所以不是我度自己,而是伞在度我。你要想度,不必找我,请自己找伞去!说完便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天,这个人遇到难事,便去寺庙里求观音。走进庙里,才发现观音的像前也有一个人在拜,那个人长得和观音一模一样,丝毫不差。
   人问:你是观音吗?
   那人答道:我正是观音。
   这人又问:那你为何还拜自己?
  观音笑道:我也遇到了难事,但我知道,求人不如求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一:一切皆为虚幻。
经典二:不可说。
经典三: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经典四: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
经典五: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
经典六:前生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
经典七: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笑无声。
经典八: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经典九: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原本无一物,何处染尘埃。
经典十: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佛曰:忘记并不等于从未存在,一切自在来源于选择,而不是刻意。不如放手,放下的越多,越觉得拥有的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佛曰: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佛曰: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佛曰: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2 14:22 , Processed in 0.03617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