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7 03: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有一些问题,你们想不明白,我们也说不明白,  
爸爸:到那时候你们才能明白  
妈妈:那时候也不明白,那时候叫当事者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菲菲:(绝望地)好?我的字典里,早就没有这个字了,活着真没意思  
妈妈:我给你倒杯水吧  
菲菲:行,顺便吃点药  
妈妈:啊!!你不能吃!(抢药瓶)……牛黄解毒片?!  
菲菲:我的心已经无药可医了,我吃点药治嗓子痛还不行啊  
妈妈:行,牛黄解毒片,随便吃……这东西也不能随便吃啊,一次最多吃五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菲菲:我把我的照片从18楼扔下去了  
刘星:这可和人直接跳下去感觉是不一样的  
妈妈:废话,这用你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菲菲:没意思,跳楼没意思,割腕没意思,吃安眠药更没意思,什么都没意思,就这样吧  
妈妈:她连自杀都觉得没意思了  
爸爸:得亏没意思,她要觉得有意思就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星:我觉得爱一个男生,不如爱一只被烤熟的母鸡,尤其是鸡翅那部分,特别的香  
小雪:就知道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她这情绪也太低沉了,一句话也不说,这哪儿行啊  
爸爸:有个名人不是说过吗,有的人他活着但是已经死了,有的人虽然死了但是他还活着  
妈妈:去去去,别老瞎说,咱得想办法让她走出阴影啊  
爸爸:走出阴影?要不然你带她出去晒晒太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我们想给你再找个男朋友,你想要什么样的啊?  
爸爸:要求高没关系,你提出来,我和你表嫂尽量去帮你物色  
妈妈:啊……丹麦王子就别考虑了,人家刚结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见有一人躲躲藏藏)小雨:你看,那儿有一人,是不是丢了钱包了?  
刘星:倒真不像丢钱包的,像偷钱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就是和菲菲表姑分手的男朋友阿峰  
刘星:为了你表姑连鸡翅都不吃了  
阿峰:都是我的错连鸡翅都不吃了  
小雨:为了你表姑牙都疼了  
阿峰:都是我的错连牙都疼了  
小雪:为了你表姑连漂亮衣服都不穿了  
阿峰:都是我的错连衣服都不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峰:我撞沙发,我撞,我撞,撞死我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出差晚上没有按时到家,妈妈让小雨打他手机,打完后..
妈妈:谁接的电话?
小雨:一个女的.(众人紧张)"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东海(怒气冲冲的进门,把皮包摔在沙发上):我要死了!!
刘梅:嘿,找不着证人你要畏罪自杀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的那个人:你算老几啊?
流星他妈:我算老几?我妈就生我一个!你说我算老几啊?真是的.....

刘梅:妈妈的眼睛是雪亮的,爸爸的眼镜是锃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梅:孔子的老师是谁?
刘星:钻子,没有钻子哪来的孔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星:我郑重的承诺!
小雨:我隆重的不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星看完恐布片后)
铃铃~~刘梅:刘星,去接电话!
刘星(上前抱住电话):妈,那是凶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下面我要宣布一个爆炸性的消息!
小雨(一直在吃):我要增加点体重,省得被炸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刘星:妈,你能给点资金吗
妈:干吗
刘星:(摸头发)我想把这玩意染成绿的,再交一个女朋友
妈:你敢
刘星:为什么小雪就能找狂野男孩,我就不能找我的野蛮女友啊?!
妈:你要敢找野蛮女友,你就会发现你有一个又狂野又野蛮的老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他们要再不和好,我就吃一百个冰激凌,自杀!
刘星:他们要再不和好,我就玩一个月电脑,我累死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星对夏雪说:等你看见大猩猩之后,你就知道你的两个弟弟长得多么的帅了

小雪同学:我找夏雪!
刘星:请问贵同学贵姓找她有何贵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00:07 , Processed in 0.03273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