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7 03: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星:我们政治老师说过,毛主席的一句名言:要想知道油焖大虾的味道,就得亲自尝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梅:刘星、小雨、小雪吃饭啦!
夏东海:梅梅......
刘星:妈!真不是我!
小雨:有好吃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星:我怎么这么倒霉啊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东海:这帮倒霉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有什么好吃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梅:小哥,你怎么这么聪明呀?

刘梅:去去去,别在这儿瞎搀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星:小雨,你说咱俩是好兄弟吗?
夏雨:那当然啦!“流星雨”说的就是咱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星抱着本书说:“在厕所的时间长短不能代表这人是办大事还是小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星:爸妈,要是有个人死乞白赖的非要找你们去跟他谈谈,你们去吗?
夏东海:谁要找我们谈谈啊?
刘梅:病人?
刘星:不是,是……我们班主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星:搏击长空的雄鹰是不会羡慕被表扬的小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雨:只许姐姐放火,不许弟弟点灯!
夏东海:不准乱改成语!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夏雨:但咱家只有姐姐没有州官!
刘星:你凭什么这么说我们呀!你比谁都过分!
夏雨:不听爸爸妈妈的话!
刘星:你一进门就给我们俩下马威!
夏雨:而且还交男朋友!
刘星:而且还把男朋友带家来!
夏雨:还两次!
夏东海:能不能留个频道也让我们说两句啊!
刘星:跟她相比啊!小雨送小妹妹一根鸡毛,算得了什么啊?
夏雨:对,刘星贪玩算得了什么啊!
刘星:真是的!小雨吧!(飞吻)算得了什么啊?
夏雨:对,刘星的二分又算得了什么啊?
刘星:我们才是好孩子!
夏雪(尖叫):我要和你们这两个小坏蛋决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东海:你说怎么办?
刘星:还能怎么办呀!
夏东海:你想怎么办哪?
刘星:这么办呗!
夏东海:你到底是打算怎么办?
刘星:还能怎么办呀!就这么办呗!
夏东海:我跟你说点中国话怎么这么费劲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饿了吃,吃了饿,饿了还得吃
吃了饿,饿了吃,吃了还得饿
刘星:不对不对,你还唱少了一个环节
小雨:哪个环节呀?
刘星:听着啊(拿起筷子很有节奏地敲桌子)
饿了吃,吃了拉,拉了还得饿
吃了拉,拉了饿,饿了还得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星和小雪都趴在饭桌上睡觉,这时刘梅过来,拽起刘星的胳膊。
刘梅:你看看表,这才几点哪,就睡了。
刘星:我昨晚上没睡好。
刘梅:又玩游戏机了吧?
刘星:没有。
刘梅:那就是上网玩了吧??
刘星:没有。我想关于考试的事呢。
刘梅:考试的事?你考试又没及格?
刘星:还没考呢!
刘梅:那就是想想怎么作弊?
刘星:你怎么老把我往那坏处想啊!!
刘梅:让我往好处想你也得给我机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说的:“爸,小雪在班里的外号是大姐。”
爸爸:“这怎么了,你们之间起外号很正常啊.”
……
刘星:“可问题是,她们班还有一个男生外号叫‘大哥’”
爸爸:“那按你这么说,你们班同学都叫你叫猩猩,是不是还有一个女生叫狒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姥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夏雨:吃苦就可以骑在别人头上吗?

、夏雨:这就是拉不出屎赖地球没有引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这不是一颗心去敲打另一颗心,而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的火花。

——伊萨可夫斯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和炭相同。烧起来,得没法叫它冷却。

——莎士比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性爱按其本性来说就是排他的。

——恩格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恋爱不是慈善事业,所以不能慷慨施舍。

——萧伯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00:07 , Processed in 0.03411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