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 03: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老放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沒有帥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啊,牌好也不胡,垃圾也不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还有人胡全球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妹喊我干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哥今天没运气,不胡牌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繼續打妳的痲將..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不觉别人又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那么垃圾阿.

老是別人胡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还一炮两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換我上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没牌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NND,想自摸被人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妹来帮我打两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小倩要去法炤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自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就打.我一定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從小就學的...   誰叫爸爸喜歡..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3: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先去吧,我继续自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4: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糊了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11:53 , Processed in 0.03429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