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 16: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牵着你的手,就象牵着一只狗;摸着你的头,就象摸着一只猴;搂着你的腰,就象抱着一只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悄悄的蒙上你的眼睛,轻轻地在你脚下放块香蕉皮,温柔地看着你踩上去,微笑地看你满地找牙!然后浅浅一笑:看你还敢不敢忘记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你的二奶我终与摆平了,今天晚上老地方见。亲爱的三奶敬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瞧你那个小样,治不了你我还是兽医吗?我还是治猪专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原来只创造了两种人,一种是男人,一种是女人.但是直到有了你之后就变了:张公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晚了还发短信给你,如果吵到你的话,在此跟你说声:”活该,谁叫你要比我早睡呀!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知道B2轰炸机是高科技武器,也许你还不知道——你更高科技呢!因为,你是B2的弟弟——瘪三(B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哭了吧傻了吧,幸福的日子没有了吧?早警告过你,不要贪吃贪睡,可你就是不听,这下你该记住了吧,猪长到一定分量就要出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阁下莫非就是当年华山论剑武工独步天下罕有其匹号称一朵梨花压海棠的少林寺智障大师收养的小沙弥低能的爱犬旺财踩扁的蟑螂小强曾滚过的一个粪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一个超级变态喜欢用硫酸泼别人。这天他尾随你企图行凶,突然啊你扭头看时,变态惊道:“靠,这个肯定泼过了!”从此,没有这个变态没有再敢用硫酸泼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头顶大便,手持宝剑,自以为是东方侠剑,其实是街头行骗,刚见歹徒你拿出宝剑,谁想一紧张裤裆开线。还在看手机?没见过世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再多的欢乐也不是我要的幸福,朋友,是一辈子的!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种树都能耐住干渴,但是白杨做到了;不是每一头猪都能看短消息,但是你做到了。恭喜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你一份有屎已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要大吃一斤.还要多包含!如果粪量不够还请自便!不准笑!否则我留一半送给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介绍个女朋友给你:她有着高贵的气质,娇艳容颜,迷人身段,飘逸长发,轻柔眼神…她今年芳龄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点灵气,我有点傻气;你有点秀气,我有点土气;你有点香气,我有点酒气;如果你生气,我不会发脾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应我,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心情平静,无论去做什么都要意志坚定,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乐观高兴,无论遇到了谁都不要告诉他你是神经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歌比张学友的只差一点点,你的帅气只比刘德华少一点点,可以你不管在那一方面都比猪要强很多很多。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河中生灵神秘死亡,下游居民得上怪病,河岸植物不断变异,是残留农药?还是可怕细菌?敬请关注今晚8点《走进科学》为您播出:你在河边洗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都不敢当面表白:我好喜欢你!我暗恋你很久了!……请把这两句话转告给你旁边的那个女孩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参加拉便便大赛,第1小朋友拉了条正方形的便便,第2小朋友拉了条三角形的便便,而你却拉了条拐弯的W形的便便,2位小朋友对你佩服的五体投地,都问你原因。你舔舔手指说:拉完摆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15:36 , Processed in 0.03201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