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 17: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思念是一缕青烟,让狂风吹到你身边,让你知道我有多想你;若牵挂是一滴雨水,让大雨在你头上下起,让你知道我有多念你;感冒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我相信命运;因为你,我相信缘份;一切都注定,冥冥之中牵引着我俩。好想说......我上辈子是做了什么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在大街上偶遇到你,看你那狐独的背影,你那无助的眼神,我再也按捺不内心的激动,冲动地捉住你的说:你踩到大便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告诉你一个秘密:第一次见你便被吸引,乌黑的发质明亮的眼睛突出的性感嘴唇优美的身材……啊!我的德国黑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送俺个宝盆,想啥它就变啥,俺不小心想了你一次,它就变出一个你,俺止不住想,它就不住变,最后满屋都是你,俺就愁呀,这么多小猪叫俺咋喂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瓜子脸,红酥手,杨柳细腰,樱桃小口,杏眼柳眉,肤白如藕......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植物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小羊羔,即将被屠宰。屠夫恶狠狠地来抓它,但小羊羔却慷慨激昂地说:“死何惧哉,等我把这条短信看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小羊羔,即将被屠宰。屠夫恶狠狠地来抓它,但小羊羔却慷慨激昂地说:“死何惧哉,等我把这条短信看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记得我们一起吃烤鸭吗?你喜欢吃鸭屁股,菜刚端上来,你如箭般抢到塞进嘴。我小声议论:怎不见鸭屁股?你很得意的指着自己的嘴说:屁股在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电视了我看见你了,真很抢眼,很上镜,广告中的你的样子好可爱,好自信,好完美……我就说吗,凡是猪饲料的广告找你做模特准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电视了我看见你了,真很抢眼,很上镜,广告中的你的样子好可爱,好自信,好完美……我就说吗,凡是猪饲料的广告找你做模特准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长得好看是一种错…我已经铸成大错 ;如果可爱是一种罪…我已经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难!…你就好啦~没错又没罪…真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年了,知道我找你找得多辛苦吗?我走遍全世界,就是为了寻找一张像你这样的脸!这是我的名片,随时欢迎到我的整形医院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年了,知道我找你找得多辛苦吗?我走遍全世界,就是为了寻找一张像你这样的脸!这是我的名片,随时欢迎到我的整形医院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这样,我哪里的罪你了?你要跟大家这样讲我,有什么事不能直接对我说吗?非要这样到处宣传,你说呀!你为什么要到处跟人家说……我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忽冷忽热的季节,心情难以平静,总挂念着远方的你,我愿意养一只信鸽,让它每天飞到你那里,哪怕能做的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动作:在你的头上拉一泡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数学?你们不会的就是数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们高考考的好了,你们马上帮我打119!哦,不对,打119也来不及了,我的鼻血喷到美国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你们我至少要少活五年,如果我一年赚二十万的话,五年就是一百万,乖乖, 你们以后可以去出一本书叫《我是怎么谋杀一个百万富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笨,不是你的错,是你爸妈溫泉会馆去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15:36 , Processed in 0.0323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