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 17: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你被拐卖,真的把我吓坏,你虽从小痴呆,却对社会无害,谁人如此大胆,竟敢拿你去卖,我真替他担心,卖得掉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换工作了现在在银行上班,就是离你们不远的那个, 有空来找我把,到银行大喊我的名字,我就知道了  对了!我把名字改了,那个太俗 我先在叫强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狗小狗肚子凸凸,脚也粗粗脸也嘟嘟,一张嘴巴有进不出,小狗小狗现在何处?看着手机气喘呼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狗小狗肚子凸凸,脚也粗粗脸也嘟嘟,一张嘴巴有进不出,小狗小狗现在何处?看着手机气喘呼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我梦见你,还送你回家,我们走到一栋漂亮的建筑物,你说到了,跑进去,我望着你的身影,还看见上面写着精神病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人呀,一上年纪就爱放屁,过去一天三遍的放,麻烦。现在好了,有了新盖中盖高压屁,一个顶过去五个,高压屁,水果味。真的。一个屁蹦五楼,不费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一样你不及喷气式飞机,比赛你得了本地第一,亚洲第二,世界第三,宇宙第四,只输给了喷气式飞机,傻蛋,知道是什么吗?答对了,是你的猪猪乾坤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一样你不及喷气式飞机,比赛你得了本地第一,亚洲第二,世界第三,宇宙第四,只输给了喷气式飞机,傻蛋,知道是什么吗?答对了,是你的猪猪乾坤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大饿,抓起桌上的夹心饼干就往嘴里放,不多久,你疑惑了半天:"这…这饼干能充饥还能漱口?"只见你满口泡沫…小样,"黑人"夹心饼干味道不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你慢慢追,小心前面带猪的土匪;亲爱的,你张张嘴,饲料马上往你嘴里喂——哎…蠢猪,等你追上"带猪的土匪",再来领饲料,截止日期:2008年4月1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方牛粪知道为什么这么抢手吗南方傻B这种弱智问题还要回答吗问我哥傻A正好在看短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方牛粪知道为什么这么抢手吗南方傻B这种弱智问题还要回答吗问我哥傻A正好在看短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热门手机电影《愚人结》正式开拍,我们将为你打造主角、配角、跑龙套三位一体的全明星包装,全剧仅一句经典台词:“猪不愚蠢谁愚蠢!”开机时间:4月1日,地点:猪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我以为你再也不会联系我了,我哭了一整夜,很伤心,很伤心,就象小时候弄丢了最最心爱的玩具,今天又见阳光灿烂,仿佛春回大地,你再次出现,神采奕奕,从容依旧,只是,花花啊,你长虱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以后上街带条白布,见藏民可以献哈达,见警察可以挥布投降,遭砍伤可以为你遮脸,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泡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快乐幸福乐逍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你至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你应该很清楚。除了你之外,其他人在我眼中根本是一堆屎,可是你不一样,因为你是。。。两堆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变是唯一不变的真理,可这么多年来你真的没有任何变化,害的我每年今天都要花费一毛钱给你发祝福,唉,你说你啥时候才能不再是愚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龟:要不是老上网,我这脸也不会绿得跟屏保似的!章鱼:要不是老吸烟,我也不会急了就吐烟圈!青蛙:要不是老看短信,我这嘴也不会乐成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7: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前有四只猴子,第一只捂住眼睛看不见了,第二只捂住嘴不说话了,第三只堵住耳朵不听了,第四只握着手机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16:59 , Processed in 0.03489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