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 01: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们先聊着,我去宠物版转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吧去吧  睡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人约有卅多岁,头戴道冠,身着道袍,背后一把七尺青锋,面白无须,双目精芒迸射,一派仙人风范。见那道童无事后,这道人双目神光一闪,对孟复说道:"人行人道,鬼走鬼路,若两不相犯也就罢了,今日尔等做出戕害生灵之事,罪业难逃,贫道替天行道,定要将尔等尽数殊除!"孟复怒道:"什么叫戕害生灵?鬼杀人你要管,人杀人你又为何不理?那一众恶人行凶之时,你又在何处?我杀人只为救人,自是善行,何罪之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是該睡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道人亦怒道:"若真是行善救人,将伤人者吓走岂不一样可行?分明是凶性难抑才杀人食血,还将人幽囚在此,定是另有不轨之谋,今日你绝难逃一死,诡辩无益,拿命来吧!"言罢双手一圈,身后宝剑竟自行跃出剑鞘,飞落道人手中,道人一挺长剑,一跃而起,向孟复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來!~ 呵呵.. 能不能短一點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孟复长啸一声,霎时间百余鬼魅从地面涌出,直向那道人袭去。那道人身在空中,不急不慌,将剑向上一抛,双手圈成抱球状。那剑在空中一滞,随即竟自行向群鬼扫去,惨嚎声中,百余鬼魅无一幸免,均被长剑斩为两段,一时院内磷光四射,壮观无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磷光散去,原本强烈的阳光,竟随之大暗,本来正午的天色,一下变成黄昏。孟复大吼一声,向道人疾冲而去,那道人双手一分,飘然落地,长剑亦飞回手中,向孟复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孟复冷笑一声,绕过长剑,袭向道人左侧,双手齐出,向道人头腹两处抓去。眼看得手之际,那道人突然大喝一声,整个院落竟被震得震颤不止,孟复亦被震得失去知觉般动不得身。道人趁势长剑一挥,将孟复拦腰斩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孟复尖叫一声,亦化作磷光散去,霎时间,天色竟随着磷光的消散化成了浓浓的黑夜,一轮明月高挂九天,小院内的高墙大屋,竟也在瞬间变得破败不堪。

  戚氏在屋内本已吓得魂不附体,此时天象竟在刹那间大变,更让她惊骇不已,就在这时,屋门嘎然打开,戚氏不由惊叫一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有人說過. 從來不刷樓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說過 吥會再灌水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難道是我聽錯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倩.』 于 2009-3-2 00:38 发表
呵呵.  有人說過. 從來不刷樓么?

还有人说过 不养宠物类   难道我听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怎么都去睡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么? 我怎么不記得了?

我隻記得有人說過 不灌帖的.

是那個笨蛋說不癢寵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浪 于 2009-3-2 00:00 发表



认识呀!!!3国的对吧????

那人是唐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今晨 于 2009-3-2 00:47 发表

那人是唐朝的.



我知道了  团长  您就别说了  多难为情呀!!!!!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浪 于 2009-3-2 00:49 发表



我知道了  团长  您就别说了  多难为情呀!!!!!5555555555


我們這些人. 哪能和妳們比阿.

知識根本一竅不通.

很多中國字 我還看不懂呢..

問一下 又怕妳們說我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22:54 , Processed in 0.03561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