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4 14: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买复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我也是这样的  刷书手太酸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来这么久 还是第一次看到你   握手握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来  握个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网络断线了,真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破网络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还要我70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气死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TELEFUNICA的真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 没我住家的网络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家的一个月也是70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是光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这个破ADSL好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怎么都没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还是要自言自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自言自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过饭了没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了,要不一起去搓一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8 02:59 , Processed in 0.03674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