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4 14: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太会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超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想想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884了,还差几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啊灌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灌阿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4: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发帖量到888了,走了,去吃饭。。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yun 于 2009-3-4 13:35 发表
一个月还要我70欧

我一个月  47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yun 于 2009-3-4 13:36 发表
TELEFUNICA的真垃圾。。

我用  TELE 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浪 于 2009-3-4 14:33 发表



不会啊   大家都差不多  哈哈



谢谢你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浪 于 2009-3-4 14:34 发表

我用  TELE 2

有包电话的吗,我的连电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又来啦!!我刚刚吃好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yun 于 2009-3-4 14:36 发表

有包电话的吗,我的连电话的。。



有啊  而且打座机是免费的  和telefunica  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吃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大餐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yun 于 2009-3-4 13:51 发表
是不是因为我太早了。

恩 是太早了  一般这个时候都没什么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8 02:59 , Processed in 0.03654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