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4 15: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早去上班还是冒着狂风暴雨去的。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忘了带雨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浪 于 2009-3-4 14:46 发表
还是两个人盖楼快点  也没那么无聊  也不会像神经病那样  哈哈

是啊,一个人自问自答真没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走了   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啊,哎,不赚又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早走了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干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又要我自己一个人自问自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也太无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又要去学校了.. 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88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学校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好久没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怀念以前在学校的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的母校现在怎么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同学不知道还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都结婚生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真是郁闷,同学录放中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8 04:41 , Processed in 0.03478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