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4 20: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想把三国看完,可就是看不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0: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0: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拍得我从来不看,看得我受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0: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响最深的  是他的 七擒七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0: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yun 于 2009-3-4 19:51 发表
电视拍得我从来不看,看得我受不了

是么  我看了电视 就不想看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0: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要下班回家了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0: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886!!!!!!!!!都混一天了  该走了  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0: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从来碰不到 kiss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1: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时间不对啊~~~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2: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过了...为了第一楼 我也付出了哦...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2: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够多 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里流过的眼泪...

从刻骨变得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2: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灌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0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晚上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0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啊灌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00: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提不起精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01: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为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01: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灌水是件 超级无聊的事情..

手都会酸掉 最后只是为了一些钱 个一个威望

特别是自己一个人超级无聊的时候... 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了.

可不可以留言每次一样阿?

这样子可能会方便一点点 哈哈!

反正你们又不是每个留言一个个看过去 ... 不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01: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ss 于 2009-3-4 20:56 发表
我们的时间不对啊~~~哈哈哈哈

kiss姐  其他部都发工资了   你发给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01: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要么不发,要发你就吓一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8 11:52 , Processed in 0.03865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