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21: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逛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1: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2: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人太厉害了,佩服,感叹
3万多,人多力量大,每人撒泡尿,再把日本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2: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3: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洪水来的再猛烈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02: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撒水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04: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前放点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1: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久没有灌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02: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要闹干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0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318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03: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浇水浇水,以身作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04: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很少灌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04: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就是很久没灌水了,所以来了兴致才开了这个帖子的
那时候我们用1天的时间好像就灌了N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04: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这帖现在可是灌水的总站啊///

而且因为是你的帖

我会更勤劳的灌噢!!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04: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天下午2点左右开贴,到当天晚上12点,灌了239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01: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不能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01: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落泪的星星 于 2009-4-9 04:19 发表
当初就是很久没灌水了,所以来了兴致才开了这个帖子的
那时候我们用1天的时间好像就灌了N多

西华的纪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0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来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1: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8 18:58 , Processed in 0.03840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