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3 17: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发泄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母亲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打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两个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了我80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满意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我就去买礼物给老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我40多欧   心疼啊    自己都没用过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算了   老妈么  生你养你  花的钱还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记得老妈说过喜欢收到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花有什么意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几天就凋谢了    多浪费钱啊        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还是买点实用的东西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想买个手机  都没舍得花那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算了  老妈开心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天就上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有考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怪郁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都没时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暑假来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8 07:31 , Processed in 0.03585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