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泪的星星
收起左侧

【男仆团第一红楼】为重振昔日灌水雄风盖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0 05: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仁巧克力...表示你觉得与对方一起很温馨,很想随时陪伴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巧克力...表示你觉得对方超凡脱俗,不食人间烟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型巧克力..表示“我心属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通巧克力...表示你很欣赏对方的天真烂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玩具的巧克力...表示你与对方的关系正介于情人和朋友之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朱古力    →  浓情     


黑朱古力    →  同甘共苦     


牛奶朱古力   →  热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朱古力   →  初恋     


酒心朱古力   →  爱上你     


榛子全粒朱古力 →  一心不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杏仁朱古力   →  一心一意     


蜜糖朱古力   →  甜蜜蜜     


牛油朱古力   →  极爱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呢拿朱古力  →  迷恋     


花生朱古力   →  友谊永固     


咖啡朱古力   →  我爱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忌薕朱古力   →  很想你     


果仁朱古力   →  情心款款     


栗子朱古力   →  分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鍊奶朱古力   →  专一     


芝士朱古力   →  友共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薄朱古力   →  情比金坚     


提子朱古力   →  追求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焦糖朱古力   →  勿忘我   



合桃朱古力   →  苦恋,失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1、老师:几年之后,当你们在社会上撞得头破血流的时候,到那个时候,你们校庆时再回来聊一聊,看看他们有没有老师善意。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对社会多做贡献,最后不要忘了培养过你们的母校。同学们,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2、同学:王老师,请留步,我们很舍不得您,非常非常舍不得您,但是,我们必须告诉您,我们必须离开您,我们必须去工作,去谈恋爱,去奋斗,这件事十万火急,我们一天也不能等,请您接受我们离开前最后的问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3、陆涛:我先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还要感谢在这个世界上碰到的人们,尤其是你们,我的朋友们。我想说既然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不能太客气了。人在哪里我们就混到哪里,上学的时候老师教育我们说,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不是为了从中拿走什么,而是要努力为这个世界增添光彩,那时候我同意,现在我也同意,可是怎样才能做到呢,我相信这一点他们也不清楚,就是清楚他们也不一定能做到,他们告诉我们的只是他们的梦想,好吧我们听他们的,把他们的梦想当成我们的,我们像他们一样,为了梦想去奋斗,可是梦想是艰难的,因为那梦想就是我们所有人的人生,就是我们的爱情,我们的事业,我们的幸福。可是,当我们把那抽象的梦想变成一件件具体的事情的时候,我发现我们离那梦想很遥远,特别遥远,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会碰到很多好事儿,也会碰到很多坏事儿,今天以前它们都过去了,明天它们还会跟我们迎头相撞,我们的态度是,我们谁也不怵坏事儿。来,为了我们所有人,不得不碰见的坏事儿,干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4、向南:责任不是应该做的事,而是必须做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5、生活是过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5: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6、好事后面总有一件坏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7 17:06 , Processed in 0.03564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