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22: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意 于 2006-9-28 04:27 发表
你们是彼此彼此吧.............哈哈...........


就是说这句话什么意思啊!!我没理解嘛?~~:em07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2: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75 amylavender 的帖子

真的吗?

那可以跟你手牵手在阳光下散步吗?: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2: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76 amylavender 的帖子

那叫小昂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2: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78 天意 的帖子

好,那 我说了,我跟小月都是彼此彼此的坏~: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23: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77 莱昂 的帖子

....夕阳吖~!..哈~...那时不是很热~!..: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23: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79 莱昂 的帖子

: :  是你先招惹我的吖...是你先出现在我的视线的~!: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80 amylavender 的帖子

你穿清凉一点就好啊~: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81 amylavender 的帖子

是你发照片引诱我的啊~: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2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82 莱昂 的帖子

....如果你的女友穿的很少你不会..吃醋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出去灌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23: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84 莱昂 的帖子

晕~!我发的时候还不认识你吖...怎么引诱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83 天意 的帖子

欢迎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23: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86 天意 的帖子

:em07 晕!!刚回来就走吖..也不和我们说句话啊!!真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85 amylavender 的帖子

不会啊,我带你去个没人的地方~: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87 amylavender 的帖子

反正你 是只狐狸精就对了,把我魂都勾走了~: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23: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91 莱昂 的帖子

晕哦~!..没人的地方...=.=..你要干嘛?~~...

哈哈..目的就是为了勾你的魂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92 amylavender 的帖子

晕哦~~~~~~

当然是跟你坐在草地上边聊天边看日落,等晚上再陪你看月亮数星星啊~:em04

没人打扰才好嘛~~~~~:em04 :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23: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93 莱昂 的帖子

那聊天看日落..看月亮数星星...需要衣服穿的凉快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汗....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2 11:45 , Processed in 0.02350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