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8 00: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茶楼好象有危机了,没有开始那么热心,好象是慢慢的冷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8 0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76 单身贵族 的帖子

......唉...是啊....大家都各自忙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0: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74 单身贵族 的帖子

我是啊..........................
就是上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0: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76 单身贵族 的帖子

这是必然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0: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77 amylavender 的帖子

没办法啊................
能一直开一去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0: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想一直的热下去,唯一的办法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0: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下喝一杯 拿点人气 哈哈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8 00: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81 单身贵族 的帖子

唯一的办法是????: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0: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81 单身贵族 的帖子

还卖关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0: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82 dan22dan1 的帖子

看来你真的很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85 天意 的帖子

我也不想的啊  刚回来那 老大  洗了澡就开电脑了那  呜呼   累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0: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81 单身贵族 的帖子

唯一的办法就是拉人进论坛  嘎嘎 米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0: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86 dan22dan1 的帖子

你那什么百元店啊...................
这么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0: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87 dan22dan1 的帖子

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1: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的办法就是,唯一的办法就是唯一的办法就是,小月来想,小月店长来领导大家~~~

下面大家请我们的领导小月,月总请上来指示我们大家...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1: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90 单身贵族 的帖子

好办法................
哈哈..................
绝对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8 01: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90 单身贵族 的帖子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我......咳咳咳咳..今天嗓子不舒服吖..所以有请我们的

副店长!!笨笨先生!!!来..大家呱唧呱唧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1: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88 天意 的帖子

谁知道呢   是海滩边拉 最近米生意   但是 今天刚进了货  看来明天也要很晚了 呜呼     哭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8 0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91 天意 的帖子

晕!!!小天哥.....也喜欢整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01: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87 dan22dan1 的帖子

蛙你的主意不错,那你先拉几个回来吧~~等待新人到来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2 15:42 , Processed in 0.02266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