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8 22: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在这里等你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

: : : : : 呜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amora 于 2006-9-29 04:13 发表
贵族阿,我们这里居然还有不认识的。。:.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不认识也不希奇啊  我上任还不到一个月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67 dan22dan1 的帖子

怎么了啊...............
天天要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68 dan22dan1 的帖子

是啊.......................
还有很多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 我那里天天哭啊

郁闷  也就是1星期100次怒  哈哈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了 天意啊

你肩膀上的徽章那里来的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71 dan22dan1 的帖子

哭100次笑1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72 dan22dan1 的帖子

当然是辛苦得来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73 天意 的帖子

呵呵 都让你知道了 真不好意思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丹,我是这的甜点师,最近因为比较忙,所以不怎么来茶楼。就算来了,你也都不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办公室,到底想做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76 Jean 的帖子

呵呵   姐姐好哦   嘎嘎  我肚肚饿了也   :em06 :em06 :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77 天意 的帖子

我也 郁闷中 好象很失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75 dan22dan1 的帖子

你不好意思.......
不会再多哭1次吧..........
那我可罪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74 天意 的帖子

怎么个辛苦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76 Jean 的帖子

吃过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81 dan22dan1 的帖子

你看看我灌了多少贴啊.....................
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意 于 2006-9-29 04:48 发表
你不好意思.......
不会再多哭1次吧..........
那我可罪过了.........
       呵呵  施主莫怪罪  善哉善哉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22: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饿了,吃饭吃饭~~~呵呵。我刚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2391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