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12: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087 xiaoyaoyao 的帖子

不哭吖~~~怎么走了哦!!我不是回话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12: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098 天才笨笨 的帖子

......为什么现在不说?: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3: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我想所有人啊。:
贵族你有什么好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3: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小月后,我稍微有点自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1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00 天才笨笨 的帖子

....那说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1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02 莱昂 的帖子

....我似乎给你好多东西哦?生活目标和自信?!!?哈..快谢谢我!!: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3: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月~~~~~~

我在盖楼,不一定是话,实话~~~~~~: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13: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05 莱昂 的帖子

:em03 :em03 :em03 不是实话??...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3: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月,我好想你啊~~~~~~

:em04 :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13: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很也很想你哦~~~~

:em04 :em04 :em04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4: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了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14: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09 天意 的帖子

小天哥来啦~~~~~我们好久没聊咯~~~~~~~~: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4: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10 amylavender 的帖子

是啊...........................
我们这贴怎么成讨论贴了: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11 天意 的帖子

....那你说要改成什么~~?~?: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4: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12 amylavender 的帖子

一定要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14: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13 天意 的帖子

恩。因为改过了。所以必须选一个改。不能空着。。。: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4: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样啊.............
还是灌水,符合一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14: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 : : 我原来就改的灌水.....: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4: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事啊..........: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14: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17 天意 的帖子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后来又乱改的..我也不知道要改什么啦...给个注意~: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09:10 , Processed in 0.02298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