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30 18: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52 sherley 的帖子

星期六也在上班,是餐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57 单身贵族 的帖子

晕,我可什么都没说啊,一直都是你自己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57 单身贵族 的帖子

昨晚没来。。可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57 单身贵族 的帖子

这我倒不知道啊.....................................
没看到什么留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yaoyao 于 2006-10-1 00:38 发表
我今天也睡了下午一点才起来:



你爽拉,休息可以多睡点,我可是要上班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知道了晚上要少说话~~~莫莫的饿陪陪大家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63 单身贵族 的帖子

哈哈,要国庆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61 silvest 的帖子

热闹常有.............
不用可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65 xiaoyaoyao 的帖子

哇,放长假了啊...............
不过你平时上班时间也不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64 单身贵族 的帖子

那不行,你不陪我们说话,谁陪我啊,我都来陪你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68 xiaoyaoyao 的帖子

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67 天意 的帖子

是啊一个月30天可以 休息10以上,其实的20天中,每天平均也只用上7小时,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70 xiaoyaoyao 的帖子

真是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71 天意 的帖子

可惜赚不了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68 xiaoyaoyao 的帖子

看你这么好,那好吧,有空陪你聊聊   (可不敢说陪你聊通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73 单身贵族 的帖子

哈哈,我也不通宵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74 xiaoyaoyao 的帖子

如果我这里通宵,你正好是白天~~呵呵...我怕怕通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yaoyao 于 2006-9-30 17:51 发表
可惜赚不了钱啊:

看来是你不想赚钱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75 单身贵族 的帖子

哈哈,放心,明天不要叫你通宵,哈哈最多后天,哈哈,你做好准备,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18: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75 单身贵族 的帖子

哈哈,明天又不要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11:53 , Processed in 0.02401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