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 14: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57 莱昂 的帖子

不会吧........................
放学了.................
过得怎么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意,小月在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在
现在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昂今天上课怎么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60 莱昂 的帖子

小月来过...................
现在在玩游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62 sai 的帖子

SAI好久不见啊~~~

今天,~哎,蛮无聊的,我现在在图书馆,居然不能上QQ,气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64 莱昂 的帖子

呵呵~~
第一天还习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65 sai 的帖子

还好,我每天只有四小时的课,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67 莱昂 的帖子

我说的吧
上课很轻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68 sai 的帖子

嗯,轻松谈不上,但课时很少的,主要靠自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69 莱昂 的帖子

和我们这里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学的是master 吗??
这种是注重技术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抄了四张纸的笔记,都不知道说的什么,英文的,微观经济学是英文授课

老师却是西班牙人,完全听不不懂西班牙式英语~:.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71 sai 的帖子

不是,我学LICENCIADO,就是本科啊~,四年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72 莱昂 的帖子

小昂你来拉!!!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里好自由,有些人当着老师面早退,连招呼都不打就这样走出去,

我肯定不会的,绝对不缺课,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是5页纸的笔记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72 莱昂 的帖子

可怜啊~~
哎~~
有口音的英语怎么听啊
就象我们英语老师普通话都不标准
英语就更不要说啦
晕~~~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还知道怎么过级呢
照他这么教~~~:.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74 xiaoyaoyao 的帖子

想我啦?哎,楼里你对我最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4 11:34 , Processed in 0.02516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