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 14: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75 莱昂 的帖子

大学就是这样的啊
我们老师还一直打电话的呢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误人子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78 莱昂 的帖子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又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昂的英语很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得不得了~~~~~~~~~~~~~我说的英语,英国人听了:7 都要查字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82 莱昂 的帖子

呵呵~~:.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上课不是很难吗
什么也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我叫小月过来啊~~~~~~~~~

哈,还好啊,我英语不好不坏,、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有见到她呢
哎~~
不知道哪里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知道在群里发个短信啊?晕~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87 莱昂 的帖子

发啦
没有反映
真是的
这个我还知道啊: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学的~~~~~~

economics:social science.
it studies how different decision makers make choices ,how these choices determine the allocation of scace resources within economic or societi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SCARCE RESOURES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体育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88 sai 的帖子

聪明~~~~~~~~~~~~~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91 sai 的帖子

晕,就四个小时还体育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4: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93 莱昂 的帖子

那么多无聊啊
有社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94 sai 的帖子

有啊,有好多,但我不会参加的,有时间就读书或打工的,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95 莱昂 的帖子

呵呵~~
参加了
也不会用多少时间的
有些社团会很有帮助的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96 sai 的帖子

你什么时候来马德里啊?晕~~~~~

等你等得头发都掉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老婆不知道跑哪里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4 11:41 , Processed in 0.02649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