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5: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36 莱昂 的帖子

.......无语..你这样一天照三餐发情也不怕精尽人亡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34 amylavender 的帖子

是你最后一次上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5: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38 sai 的帖子

不用啊...在机场认识人....: : ..不然我S定了.超重好多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37 amylavender 的帖子

是啊,别人都不肯给我,只有你对我好,只有你肯: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41 amylavender 的帖子

有人就是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43 莱昂 的帖子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5: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40 莱昂 的帖子

不会啊..我刚到那天也会上网...我4号晚上10点50才到BILBAO啊.

一般飞机都会晚点嘛...我房东不会在的..所以我第一晚去我BF家住.晕

第一天就要见他父母.我想哭!!!: : : :

..他第二天要去上班.所以我会一直用他的电脑上网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1:29 发表
.......无语..你这样一天照三餐发情也不怕精尽人亡啊!!?: :

发情不用“精”的,只用思想,人类的思想是无限扩展的,用不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5: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43 莱昂 的帖子

...我也不肯啦...哼~~.....得到就不懂得珍惜.你就是那种人啊!

不给!!!!: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46 amylavender 的帖子

要给你的BF的父母带东西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46 amylavender 的帖子

那你BF爽了,又可以那个你,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真是误人子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1:33 发表
...我也不肯啦...哼~~.....得到就不懂得珍惜.你就是那种人啊!

不给!!!!:em03

有那么夸张吗?我很爱惜东西的,你对我误解好深~:.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5: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47 莱昂 的帖子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那好..不然以后不孕就惨咯!!..: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49 sai 的帖子

你怎么总往那个地方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i 于 2006-10-2 01:33 发表
要给你的BF的父母带东西哟

严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5: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49 sai 的帖子

...我不知道带什么啊?!!?!?: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5: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50 莱昂 的帖子

晕....他要睡在客厅啦..他和他父母谈好了啊..哈哈..

他父母严重警告他必须睡客厅!!哈哈哈...而且他第二天要上班的..: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4 14:04 , Processed in 0.0263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