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5: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96 莱昂 的帖子

你去对别的女孩子好吧~~~: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1:55 发表
是啊..他们一般都是送花或巧克力..红酒之类的吧.

不像中国什么都送的呀~

是啊,去外国朋友家吃饭就送这些,

你不送就是了,哈~~~~~~~~~~

有你BF保护你,不怕,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5: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98 sai 的帖子

小昂欺负我~~老公帮我打他~~~: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5: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1:58 发表
你去对别的女孩子好吧~~~:em03

不。。。。。。我只要你: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从几点开始上的,上到明天七点总共几个小时啊,你吃得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 了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00 莱昂 的帖子

...是哦是哦!!我以前的英国人的房东..她经常搞一些PARTY..

每次都有好多巧克力吃哦!!她还不太喜欢吃...都给我吃的!!:em04 :em04

那些精装的巧克力哦!!都超好吃的..而且好贵的呢!!: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你要坐几个小时去西班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02 莱昂 的帖子

....那要看你追的到我不吖..哈哈~: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2:00 发表
...是哦是哦!!我以前的英国人的房东..她经常搞一些PARTY..

每次都有好多巧克力吃哦!!她还不太喜欢吃...都给我吃的!!:em04 :em04

那些精装的巧克力哦!!都超好吃的..而且好贵的呢! ...

吃得你白白胖胖的,好睡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03 莱昂 的帖子

我.....8点来的吧.或许再早点..7点多?或6点多?忘了吖~

没事啊....最后一次上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05 amylavender 的帖子

老婆好幸福哟
有好吃的
我也要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06 sai 的帖子

我也不知道要几个小时啊...我10点多起飞..算上转机乱七八糟的..晕

到那是西班牙时间晚上10点.中国时间..下午4点.也就是说...: 算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08 莱昂 的帖子

/......这和那个没有任何的关联啦..不过巧克力害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小时,才搞弄一页笔记,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10 sai 的帖子

哈哈..以后你来西班牙..我们一起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11 amylavender 的帖子

20来个小时吧
不是直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13 莱昂 的帖子

...你不是说搞到4页了吗?还是英文的?!那你英文不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15 sai 的帖子

没有飞到BILBAO的直飞的飞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2:02 发表
我.....8点来的吧.或许再早点..7点多?或6点多?忘了吖~

没事啊....最后一次上了~~: :

哎,我也是、最后一次被你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4 16:39 , Processed in 0.04498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