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53 莱昂 的帖子

....WOW..你们都好厉害吖!!..倒.我念FP不会也是这么难吧:.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57 莱昂 的帖子

...呵呵呵呵呵呵...你毕业之后我邀请你来参加人家滴婚礼~:em04 :em04 :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真能扯。。。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2:24 发表
...呵呵呵呵呵呵...你毕业之后我邀请你来参加人家滴婚礼~:em04 :em04 :em04 :em04

我不!!!!!!!!!!!!!!!!!!!!!!!!!!!!!!!!!!!!!!!!!!!!!!!!!


怎么可以这样哦!!!: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61 zamora 的帖子

: : : 哈哈哈哈哈..当然啦~~不然小楼怎么能坚持到现在!嘿嘿: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62 莱昂 的帖子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62 莱昂 的帖子

....你毕业之后我都....22岁啦...人家打算25岁之间结婚生宝宝的嘛~: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2:24 发表
....WOW..你们都好厉害吖!!..倒.我念FP不会也是这么难吧:.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只要不贪玩,好好看书就不难的,但FP每天要上八小时左右,没大学轻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不就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64 zamora 的帖子

小昂`~~你要是哭的话~~..我可以抱抱你安慰你哦~~~: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66 莱昂 的帖子

啊....可是我BF他2年就毕业了啊..我难道要念3.4年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2:30 发表
....你毕业之后我都....22岁啦...人家打算25岁之间结婚生宝宝的嘛~:em04 :em04

哎,算了,反正我也配不上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70 莱昂 的帖子

..晕...你为什么要这么说你自己吖?!.....你哪里配不上我哦??你什么意思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65 amylavender 的帖子

妈啊~~
想那么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69 amylavender 的帖子

FP只要两年的,哪有什么三四年啊?

除非。。。。。。。。。你留级~~~~

不过不会的,我相信你~哈~~

卡三的企业管理每年有百分之十五的人毕不了业,我肯定不在那十五里面,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72 sai 的帖子

哈哈哈哈..是啊...我未来滴目标是很明确的!!: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68 amylavender 的帖子

好厉害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74 amylavender 的帖子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2:33 发表
..晕...你为什么要这么说你自己吖?!.....你哪里配不上我哦??你什么意思吖

意思就是我胆小怕事保护不了你啊,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73 莱昂 的帖子

: : : ..我会努力2年毕业的啦..我可不想到25才毕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4 19:16 , Processed in 0.02659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