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77 莱昂 的帖子

.....那你以后打算娶一个...空手道跆拳道柔道样样精通的女壮士!?:.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提前毕业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2:35 发表
: : : ..我会努力2年毕业的啦..我可不想到25才毕业...:

25怎么了?你看不起我?:em03

这里还有个到26都不一定能毕业的呢~:.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79 amylavender 的帖子

呵呵~~
打死他的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81 莱昂 的帖子

...你毕业时不止25吧!!:em04 :em04 ..不是啦.男生年龄大些不要紧吖~

女孩子就不行了嘛~~:.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79 amylavender 的帖子

不啊,我打算娶剑心的老婆,薰CH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81 莱昂 的帖子

为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83 amylavender 的帖子

恩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84 莱昂 的帖子

..要是我的话..更喜欢....工藤新一的女友..毛利兰吖~~兰CHAN~!: :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i 于 2006-10-2 02:39 发表
为什么啊

因为没人让我追我没动力所以打算留一级,所以26都毕不了业~

而且某人四年后结婚,我可不想一毕业就遇到这种事~~~!!!!!!!: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88 莱昂 的帖子

我没说4年后结婚啦~~开玩笑的嘛~~哈..你念大学期间我去MADRID找你玩哦!: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2:39 发表
...你毕业时不止25吧!!:em04 :em04 ..不是啦.男生年龄大些不要紧吖~

女孩子就不行了嘛~~:.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 :
你又气我~
: : :

我毕业最快也要26!
如果你答应毕业后跟我睡,我说不定能跳一级,三年读完本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浓情蜜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2:43 发表
我没说4年后结婚啦~~开玩笑的嘛~~哈..你念大学期间我去MADRID找你玩哦!:em04 :em04

怎么玩?????????

我什么都不会玩啊,我离市中心很远,要坐一个多小时地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90 莱昂 的帖子

3年读完本科?!你拼命吖?!!?~:.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92 莱昂 的帖子

我不管吖~~我去MADRID你就要陪我出去玩..陪我逛街.看风景.广场..还要请我吃甜品!!我在市中心等你哈!!:em04 :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93 amylavender 的帖子

你让我跟你那个,我就拼命啊,毕竟跟你那个不容易~~~~~~~~~~: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95 莱昂 的帖子

晕!!!!!....你拼命2年念完的!!3年太简单啦!哈哈哈~: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2:51 发表
我不管吖~~我去MADRID你就要陪我出去玩..陪我逛街.看风景.广场..还要请我吃甜品!!我在市中心等你哈!!:em04 :em04 :em04


啊?不是你请我啊?哎~~~

好吧,没问题,两年后来找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2:52 发表
晕!!!!!....你拼命2年念完的!!3年太简单啦!哈哈哈~:em04 :em04

你当我超人啊~~就算可以跟你那个我也可能两年搞定啊~,有这本事我就去清华北大了,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4 19:16 , Processed in 0.02572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