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97 莱昂 的帖子

..你在MADRID当然是你请我吃啊!!!....你要是不请我赖着不走哦!哈哈..

2年太久了点吧?!你这心里准备要做2年的啊?!!?:.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错了,我也不可能两年搞定才对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98 莱昂 的帖子

..我三哥就在清华念..汽车设计呢..你可以去找他吖!哈哈~~: :

你自己以前说过的啊/..你是SUPERMAN嘛~~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走啦
睡觉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02 sai 的帖子

晚安哦~~~老公~~~~~~~~~~~~~~~~~~~我会想你滴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6: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2:54 发表
..你在MADRID当然是你请我吃啊!!!....你要是不请我赖着不走哦!哈哈..

2年太久了点吧?!你这心里准备要做2年的啊?!!?:.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那给我一年半时间好不?我真有怕啊,晕~~~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free lunch,我请你吃东西,你要在我床上睡一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6: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04 莱昂 的帖子

好啊!!..我去MADRID 不可能是只去一天嘛!!!我睡你床上..你睡客厅啊!

你真好哦~~请我吃东西还给我房间睡~~~~:em04 :em04 :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AI白白~~~~~~~

我这到九点就关门了~

图书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7: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05 amylavender 的帖子

晕,你骗人,你肯定不会睡我这有,除非小信消失,她家就在市中心,又是女的,你才不会跑这么远来我家,我也就没机会上你: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7: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06 莱昂 的帖子

/..你关门之后才走吗?~~?~:em07 :em07 ..图书馆可以一直上网哟.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7: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07 莱昂 的帖子

晕!!!!!!....我怎么可能睡小信家吖..她家不是还有人呢嘛!!

哈..你给我房间睡.我就睡你那..不过你睡客厅!!!!或地上:em03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7: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3:02 发表
/..你关门之后才走吗?~~?~:em07 :em07 ..图书馆可以一直上网哟.好好~:

不一定,我饿了也会走~~~~~~~~~~~~~~~~

你三哥那么厉害?不是靠关系进的??: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7: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10 莱昂 的帖子

不是哦..他在鞍山就是省重点高中毕业的..在班里还是班长呢..

高考是全国艺术专业的第一名考进清华的.他画画很好.得过好多奖了都..高考加分很多!

他学习超好的唉....: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7: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10 莱昂 的帖子

..我也饿了....你不在我就去玩游戏吖~~: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7: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03:03 发表
晕!!!!!!....我怎么可能睡小信家吖..她家不是还有人呢嘛!!

哈..你给我房间睡.我就睡你那..不过你睡客厅!!!!或地上:em03 :em03

我家也有室友啊,还不知道房东准不准

不如这样,你偷偷来我家,不让别人发现,偷偷睡我床上,我抱着你睡,这样别人才不知道多个人嘛,放心,没事的,我只是抱抱,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如果下面变大了,你也放心,那是正常反应,我会很理性的控制住~:.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7: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13 莱昂 的帖子

................:em03 :em03 :em03 :em03 :em03 :em03 :em03

小昂!!!!!!!!!...你.........你现在是在吓唬我.不让我去找你是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7: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14 amylavender 的帖子

不是啊,我说实话啊,你也知道我现在还是那个

很容易冲动的,男人冲动起来,~哎

很危险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7: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15 莱昂 的帖子

........:em03 :em03 你放心..我会尽量控制你...你如果有不轨行为.

我就把你丢到厕所.用凉水冲你!!哈哈:em03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17: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么喜欢你,跟我睡一张床有什么关系~?

alternative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7: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17 莱昂 的帖子

选择的意思啊~~

..有关系吖....喜欢也要尊重我的嘛~: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4 21:47 , Processed in 0.02693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