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23: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SAMLI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493 samli 的帖子

真的是好久没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00: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 ...真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491 天意 的帖子

真的能申请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499 amylavender 的帖子

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SAMLi, 对了,他好像也是英国来西班牙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497 amylavender 的帖子

不用再伤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00: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503 zamora 的帖子

是男的吗?多大?原来在英国哪呀~~: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502 yiyuntang 的帖子

不一定噢 ...............有难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00: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504 天意 的帖子

: : : : : : 都怪小昂啦!!!他又没说什么时候来.我又不能24小时候在这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amora 于 2006-10-2 22:59 发表
我点了,然后呢?

那就行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507 amylavender 的帖子

也对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意 于 2006-10-2 21:58 发表
真是好久没来了啊.....................
我还记得你噢 ..........
你呢...............:.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哈哈,天意,当然记得你啦~ 之不过你的logo改了而已。还有zomora, 好久不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510 samli 的帖子

对啊........................: ............
都还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amora 于 2006-10-2 21:58 发表
SAMLI,最近怎么样啊?西语学的怎样?:



我一个多月之前就已经回伦敦了,本来打算在巴塞罗那留下去学西语的,不过后来又发生了好多事情,所以不得已回英国了。估计很久以后才会再去西班牙了。至于西语么,现在好久没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510 samli 的帖子

嘿嘿,SAMLI这里的小月也是要从英国来西的哦,你们可以聊聊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512 samli 的帖子

原来还有这么多曲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2 22:03 发表
是男的吗?多大?原来在英国哪呀~~:em07



男的!不算很大!!我现在还在伦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512 samli 的帖子

不会吧,: 我还以为你人还在西班牙呢。。。
对了,SAMLI你有GF么?这里媒婆想找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zomora ,你还认识媒人啊~~  可惜现在我不在西班牙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0: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帮她们介绍了,嘿嘿,我去睡了,大家晚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5 02:03 , Processed in 0.02555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