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8: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697 莱昂 的帖子

:em04 :em04 对啊!!!哈哈。。我很男人的~~: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699 amylavender 的帖子

晕~~~~以为你去玩游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8: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698 莱昂 的帖子

:em04 :em04 不要盗用人家滴名言~~~~~~~~~~~~~~: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走以后,我就要认真学习了,哈~~~~~~~~~~~

我是说你上飞机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8: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02 莱昂 的帖子

:em04 :em04 :em04 。。。。你那要做什么哦?~: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03 amylavender 的帖子

看书找资料背笔记啊~~~~~~,、哈~~~~~~~


今天的数学课我全听懂了,是用英语讲课、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月保姆~

什么是
essay
worksho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8: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04 莱昂 的帖子

...真的吗?!你好厉害哦~~..我刚去时用用于听课都不行呢!!:

而且我数学很差啊!!: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昂让你逼着来报到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06 amylavender 的帖子

西班牙人数学都差,你要有信心啊,而且不读数学是主科的专业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07 xiaoyaoyao 的帖子

小妖乖,~

小月不在的时候,哥哥会好好疼你~: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09 莱昂 的帖子

哈哈
哥哥?
你比我小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10 xiaoyaoyao 的帖子

比你小也是你哥哥,我会好好疼你,知道吗?

我可爱滴小妖,哥哥爱死你了~: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11 莱昂 的帖子

不要拿我开刀啊!我可想好好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12 xiaoyaoyao 的帖子

开刀?:em07 :em07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月你在哪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18: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14 莱昂 的帖子

哈哈,小月让你给气跑了!
叫你还乱讲话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8: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05 莱昂 的帖子

!?...: 不知道..ESSAY一般是作文的意思啊..动词的话可能是尝试~

WORKSHOP是工场之类的吧?!~:.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8: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08 莱昂 的帖子

...我的理科真的!!!!不是一个差字可以形容的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709 莱昂 的帖子

什么叫我不在的时候啊?!!?!?!?:em03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4 19:43 , Processed in 0.02732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