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4 17: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没人,我了下了:.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7: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也....  总管说不要用日语... 不能说KONG BANG WA 咯  说晚上好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8: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月已经起飞拉....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9: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小二..奉茶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9: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 先进来看看。。。。。。。。。。。。。。。。。
小月到西班牙了吗——???: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9: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哦, 说了起飞了, 那也要明天才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9: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大家好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好啊, 终于有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9: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883 相信自己!! 的帖子

今晚11点抵达BILBAO...........现在应该到MADRID了吧..........
你怎么还在这啊,不去找她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9: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886 sherley 的帖子

我之前来了,都没人,就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又没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0: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 现在有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0: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QQ病毒问题有所了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0: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病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0: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0: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0: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0: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这样的情况是QQ占电脑过多的资源或者电脑内存不够引起的自动重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的电脑...............
我想是进病毒了...................
他的电脑全新的...................内存很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4 14:07 , Processed in 0.02629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