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4 23: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哪有不理你啊~~~,你每天都在,不需要人家想你奴~~:em04 :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3: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又有人被你们拉进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3: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40 zamora 的帖子

当然要了..........................
你没看到很多职位空着吗............
你也要出马找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3: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40 zamora 的帖子

是小天在拉人呢~~~他的本领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3: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39 Jean 的帖子

呵呵..................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3: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43 天意 的帖子

小天,既然是你拉的人,你就想想什么职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3: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42 Jean 的帖子

呵呵,过奖了.................
拿点甜品出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3: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45 天意 的帖子

怎么啦?又吃完了?上次做了可以吃一个月的甜点~~~这么快就没了?都不见得茶楼生意这么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3: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46 Jean 的帖子

不是吧............
我是第一次叫你做甜点啊..................
以前都是顺便拿他们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3: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不好意思,错怪你了~~~我马上做~~~做个又好吃又好看的给你~~~

[ 本帖最后由 Jean 于 2006-10-5 05:57 编辑 ]
1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3: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48 Jean 的帖子

: :
这么好看,先看个够,再吃好了.............吃了就没了

[ 本帖最后由 天意 于 2006-10-4 22:59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我们的甜点师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0: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 :em04 :em04  先拍张相做个纪念吧~~吃了就没了~~~~就做了这么一个,专门慰问你的~~~~你这些日子辛苦了~:em04 :em04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我要下了。明天要早起~~小天,晚安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马上拍照........再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0: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睡了,大家晚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52 Jean 的帖子

晚安啊!.................88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0: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54 zamora 的帖子

: ...................晚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0: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晚上好 啊................:
还有人吗????
小月该到了吧----
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0: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4 11:51 , Processed in 0.04404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