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5 01: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这么客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01: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西班牙。。我現在在我男友房間裏。他父母對我很好: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又到700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01: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你們。我好累哦。。坐飛機12個小時。。在德國等6個小時: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5 00:30 发表
我到西班牙。。我現在在我男友房間裏。他父母對我很好: : : : :

都好吧................小月............: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82 amylavender 的帖子

真是辛苦了................
不过到了这边,就高兴了吧....................
好好休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80 amylavender 的帖子

小月.....................我们好想你噢............: : : :
做飞机很累吧??????????????????????????: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01: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81 天意 的帖子

:em04 :em04 小信信 小天哥。。。:em04 :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82 amylavender 的帖子

: ,,不是吧,,小月,,等了那么久阿..............
很难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86 amylavender 的帖子

哈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01: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很累啊。。我下飛機時好害羞哦:em04 :em04

我男友見到我也很緊張。現在好多。他父母人都好好噢。給我吃好多: :

還給我準備好多用的東西。。。今天見到好幾個他的朋友。很害羞啦: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你BF一定很兴奋噢.............................................................................................
怎么样??对这里感觉怎么样呢???还喜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0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很難。但是現在舒服多。等會兒我們就睡了。。他明天要上班。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MM来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89 amylavender 的帖子

:
那就好啊...........
他们对你那么好.是不是很幸福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01: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90 相信自己!! 的帖子

。。。。很緊張。。害怕。。加上害羞。。哎。。我這輩子唯一見到會害羞的男生就是我男友了:em04

很好啦。。這裡空氣好。。東西也好吃。。還有。。環境好啊。。恩恩。。人也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飞机肯定很辛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抢14000楼, 大家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01: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92 sherley 的帖子

你好啊。。小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一贴, 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2962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