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5 0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 , 别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我的, 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91 amylavender 的帖子

今晚别睡得那么迟了阿.....要睡个好觉阿...明天才有精神的阿....
嘻嘻...小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5 07:38 发表
你好啊。。小緣:



MM辛苦了啊, 现在应该早点休息 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01: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93 相信自己!! 的帖子

恩。。。。他父母真的很好啊。。: : : : 我現在都不是很緊張了

但是儘快把西班牙語學好吧。。溝通有點:.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 : 14000楼是我的, 我得做个记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0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001 相信自己!! 的帖子

恩。我們馬上就睡了。。好累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erley 于 2006-10-5 00:39 发表
我的我的, 楼啊

哇,这么历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005 amylavender 的帖子

对啊,要早点睡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电脑,就可以常来这看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意 于 2006-10-5 07:41 发表

哇,这么历害啊.....................


已经是我的啦, 哇哈哈, 要记录起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005 amylavender 的帖子

我也要睡了阿....嘻嘻...现在我们的时间是一样噢.................
好好休息阿...小月...我们明天再聊阿....MUAAA
我也先下了阿.....今天好困噢..................
小月,小缘,天意...晚安阿大家....都睡个好觉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004 sherley 的帖子

来茶楼做律师怎么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010 相信自己!! 的帖子

晚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009 sherley 的帖子

好啊..................................
不过随时可以查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相信自己!! 于 2006-10-5 07:46 发表
我也要睡了阿....嘻嘻...现在我们的时间是一样噢.................
好好休息阿...小月...我们明天再聊阿....MUAAA
我也先下了阿.....今天好困噢..................
小月,小缘,天意...晚安阿大家....都睡个好觉 ...


好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意 于 2006-10-5 07:46 发表
来茶楼做律师怎么样啊........................

这么高级的职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015 sherley 的帖子

那就说定了啊.............
有空就叫小月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01: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睡了阿。好困。。晚安哦。。。。:em04 :em04 :em04 :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2: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10-5 07:59 发表
我睡了阿。好困。。晚安哦。。。。:em04 :em04 :em04 :em04 :em04



安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4 09:29 , Processed in 0.02453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