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5 0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017 amylavender 的帖子

晚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2: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意 于 2006-10-5 07:51 发表
那就说定了啊.............
有空就叫小月加一下............


哈哈, 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2: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上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2: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去干吗了啊?我还以为你去睡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2: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呐, 人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2: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真的没人了...................走吧....:明天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4: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025 天意 的帖子

我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4: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没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6: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027 silvest 的帖子

谁说没有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6: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怎么还没有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1: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哎,怎么我每次来都没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1: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没人,我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2: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月,你来啦,我好想你~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2: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小月来了,辛苦了小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2: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妖,你闪什么呀.大家来的晚了点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2: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034 单身贵族 的帖子

: : : 你们都不理我,我当然闪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2: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033 单身贵族 的帖子

贵族啊,好不容易你来拉,又不知道你闪哪里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2: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在群里和小昂聊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13: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我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4 09:08 , Processed in 0.02545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