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5 23: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意 于 2006-10-6 05:25 发表
哇,你们在干吗啊.................

我在灌水~~~~~~~~~~~~~~~~



丹丹在灌空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236 天意 的帖子

呵呵 我聊  找了点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在灌营养拉 ................不过 .................你 那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239 白色裂痕 的帖子

有水有空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22dan1 于 2006-10-6 05:27 发表
什么叫物以类居啊   这个也可以啊 郁闷...........

相同的人或物会不由自主的走到一起~

这样才有话题,才能证明自己不孤独,证明自己有存在的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电脑没办法开2个号  一开起来就是这个  自动上线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22dan1 于 2006-10-6 05:29 发表
哈哈  我在灌营养拉 ................不过 .................你 那位

“你那位”是指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郁闷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不过不用想也知道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着张见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22dan1 于 2006-10-6 05:30 发表
为什么我的电脑没办法开2个号  一开起来就是这个  自动上线的说.......

没人电脑能同时上两个号,想上小号,必须退大号,这是常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风云>里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247 dan22dan1 的帖子

没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244 dan22dan1 的帖子

开两个号干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 问题是我的 大号根本没办法退出来啊   想注册新的的时候 自动又跑上来了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啊,。。聊什么呢?
你好啊白色裂痕 ,初次见面。:.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249 dan22dan1 的帖子

应该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啊 开2个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253 zamora 的帖子

你还没认识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蒋勤勤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255 dan22dan1 的帖子

开两个,就不无聊了吗..................: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4 02:24 , Processed in 0.02501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