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6 17: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498 单身贵族 的帖子

对谁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7: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495 zamora 的帖子

不了,他都不喜欢别人去找他,哈哈,免得自讨没趣啊:.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7: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495 zamora 的帖子

你也一起被小妖妖去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7: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你去找贵族,你看,他都想你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7: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492 xiaoyaoyao 的帖子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7: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贵族叔叔 那个游戏不错吧。。。。。  我联想出来的。。。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7: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amora 于 2006-10-6 23:53 发表
贵族和小爱,中秋快乐:



谢谢小ZA ,你也快乐,我在西班牙很少过中秋的
























`

[ 本帖最后由 单身贵族 于 2006-10-7 00:02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7: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什么??: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ZA... HEH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上帝说:让论坛里所有人永远健康快乐~!
  上帝说:只能四天~!
  我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上帝说:三天。
  我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上帝说:不行,两天。
  我说:好,白天、黑天。
  上帝说:不行,就一天~!
  我说:好~!
  上帝茫然问到:哪一天?
  我说:在我帖里回帖的所有朋友生活着的每一天~!
  上帝哭了,说:以后在你帖子上回帖的所有朋友
天天健康快乐!

这个写的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20 收起 理由
单身贵族 + 120 谢谢你的精彩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04 ?假面の砂i 的帖子

佩服你一下,我本想给你加分,看到小缘已经给你加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09 单身贵族 的帖子

贵族叔叔也给我加点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08 xiaoyaoyao 的帖子

哈~~~~~~~~上帝好、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再加次也可以阿。。。 ^_^     我不介意的 ^_^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分到底有什么用啊?

分是用来干嘛的?: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阿,贵族也给点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真的是可怜我们人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09 单身贵族 的帖子

贵族叔叔爱死你拉,刚一说就给偶加分拉!!
注:此爱是小妖对贵族叔叔之爱,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加分,因为我瘦,所以多加点~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16 xiaoyaoyao 的帖子

我也要你爱~~~~~~~: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21:47 , Processed in 0.02903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