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6 18: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38 ?假面の砂i 的帖子

晕,太难了,

还不如研究新世纪福音战士,反正跟对经有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37 白色裂痕 的帖子

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首诗来给大家研究研究
男儿当杀人,杀人不留情。千秋不朽业,尽在杀人中。昔有豪男儿,义气重然诺。
睚眦即杀人,身比鸿毛轻。又有雄与霸,杀人乱如麻,驰骋走天下,只将刀枪夸。
今欲觅此类,徒然捞月影。君不见,竖儒蜂起壮士死,神州从此夸仁义。
一朝虏夷乱中原,士子豕奔懦民泣。我欲学古风,重振雄豪气。名声同粪土,不屑仁者讥。
身佩削铁剑,一怒即杀人。割股相下酒,谈笑鬼神惊。千里杀仇人,愿费十周星。
专诸田光俦,与结冥冥情。朝出西门去,暮提人头回。神倦唯思睡,战号蓦然吹。
西门别母去,母悲儿不悲。身许汗青事,男儿长不归。杀斗天地间,惨烈惊阴庭。
三步杀一人,心停手不停。血流万里浪,尸枕千寻山。壮士征战罢,倦枕敌尸眠。
梦中犹杀人,笑靥映素辉。女儿莫相问,男儿 凶何甚?古来仁德专害人,道义从来无一真。
君不见,狮虎猎物获威名,可怜麋鹿有谁怜?世间从来强食弱,纵使有理也枉然。
君休问,男儿自有男儿行。男儿行,当暴戾。事与仁,两不立。
男儿事在杀斗场,胆似熊罴目如狼。生若为男即杀人,不教男躯裹女心。
男儿从来不恤身,纵死敌手笑相承。仇场战场一百处,处处愿与野草青。
男儿莫战栗,有歌与君听:杀一是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
雄中雄,道不同:看破千年仁义名,但使今生逞雄风。美名不爱爱恶名,杀人百万心不惩。
宁教万人切齿恨,不教无有骂我人。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什么时候竞选 下一届 星座 勋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42 ?假面の砂i 的帖子

半年以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eurospain.org/forum/v ... &extra=page%3D1

听了小ZA的宝贵意见,呵呵,现在来个

中秋佳节红包发派送http://www.eurospain.org/forum/v ... &extra=page%3D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沙发哦,你看是不是多给点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要等半年啊。。。 艾。。。。。  我的水瓶。。。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amora 于 2006-10-7 00:29 发表
半年以后

半年后,我都不知道在哪,哎~~~~~

希望还在卡三的大学校园里,希望还在西班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47 ?假面の砂i 的帖子

没事的小爱,下次你会成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44 单身贵族 的帖子

我多发几个,哈哈,多给我加几次好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42 ?假面の砂i 的帖子

什么是星座勋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50 xiaoyaoyao 的帖子

我们星座版搞的一项活动,选出星座代言人,如果被选中,会有特殊的勋章的哦。。下次要6个月以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51 zamora 的帖子

: : : 我也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差一票 而且是在最后被超过。。。。。 不爽。。。。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52 xiaoyaoyao 的帖子

只能等下次了,而且这勋章只有被选出来的人才有。。
小爱,下次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53 ?假面の砂i 的帖子

还有投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睡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晚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8: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晚安,小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20:27 , Processed in 0.02457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