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6 21: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还有参加活动,赚的更多。。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21: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头也这么说贵族的, 24, 但他说好彩头,  就原谅他啦,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22: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我向你要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22: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_^, 什么红包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22: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82 sherley 的帖子

嘿嘿,中秋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23: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23: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84 sherley 的帖子

小缘我也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0: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贵族发的中秋那贴报道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早就没人了啊.................: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都睡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在啊.....................:
唉,我很快也要去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睡了, 无聊了今天,没事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无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吗  就是没人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后来的人灌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大家都跟家人过中秋了 所以见不到人:.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早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2: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了, 睡觉, 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20:27 , Processed in 0.02425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