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7 02: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4: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茶楼赏月结束。。。 打扫咯。。。。。 ^_^   我这个大堂经理好吧。。。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6: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来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6: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才来啊。。。 ^_^  我都打扫干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7: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602 ?假面の砂i 的帖子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7: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602 ?假面の砂i 的帖子

那有事情 call 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9: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9: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9: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9: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饿了啊, 先来点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要去买衣服,算了,什么时候写完作业再去,估计写不完了,晕~:.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下午五点前写完我就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0: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业都做不完, 还坐电脑前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阿,赶快写作业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1: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你们在茶楼里聊天怎么没有椅子的啊!:em07  这样站着不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1: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zamo来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zamo 是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1: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时间的背后..... 于 2006-10-7 17:28 发表
呵呵 你们在茶楼里聊天怎么没有椅子的啊!:em07  这样站着不累吗!



马上叫店小二给你安排位置,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614 时间的背后..... 的帖子

ZAMO是小ZA,是这里的厨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1: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614 时间的背后..... 的帖子

若有不懂,你可以看看第一楼的人员名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2: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我看了! 嘿嘿 我想来杯这里的招牌茶!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20:27 , Processed in 0.02302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