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8 18: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我刚才去洗澡了呢!  你们在聊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19: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瞎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0: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1: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阿,不过没时间灌了,你们继续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1: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过来凑个数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1: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灌一帖~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1: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15000楼.谁抢到了, 给奖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1: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945 sherley 的帖子

这么好啊..........................
一定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1: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40多楼啊.............
你们就没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2: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什么时候来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2: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948 sherley 的帖子

我都在啊................
挂着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2: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有事................
现在吃过饭了................回来灌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2: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今天没什么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2: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2: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灌到1000页,还很有时间..........不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2: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无聊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ing~~~唉唉唉~

得找点事做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2: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就多灌上几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火星
来自火星  发表于 2006-10-8 22:20:41
测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8 22: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em07 LS的who啊?

真无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13:30 , Processed in 0.02401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