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1 16: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36 zamora 的帖子

这都看不出来啊.........................
:em03 了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37 天意 的帖子

晕,有几个能自学成材的啊,我四年前就想学日语了

到现在连五十音图都背不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错了

”“成才”才对,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也很无聊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要我砍谁啊??: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拉   是我自己给自己的最低的计划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42 dan22dan1 的帖子

来找哥哥玩啊,哥哥很好玩的~: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 小昂啊..............哈哈合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目标才有进步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这辈子没有爱 于 2006-10-11 15:11 发表
晕,有几个能自学成材的啊,我四年前就想学日语了

到现在连五十音图都背不全~:

是很难啊,就因为没心学才难.............
我是深有体会...........学不好西语(无心,投入的时间就少)..........只能说是在浪费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啊  总要有志向怒    所以呢......我才不要帮别人做一辈子工   还是帮自己做比较好 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47 dan22dan1 的帖子

有志气,: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一点学啊 心也不能太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啊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意 于 2006-10-11 22:16 发表

是很难啊,就因为没心学才难.............
我是深有体会...........学不好西语(无心,投入的时间就少)..........只能说是在浪费时间

如果光为学西语而学,那当然慢啊~

除非只把它做为一种工具,比如小ZA学西语是为了能听课,这样才会进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49 dan22dan1 的帖子

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没这么简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相信我可以的   虽然记性差了点 人笨了点. 小孩子气点,,人嘛总要长大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22dan1 于 2006-10-11 22:15 发表
不是拉   是我自己给自己的最低的计划拉

最低计划就开店了,那。。。。。最高计划是什么?:.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 了 .....我躺下............还要上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6: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22dan1 于 2006-10-11 22:15 发表
:em03 小昂啊..............哈哈合乎

你“哈哈合乎”是在对我做什么啊?人家不是那么随便的男人呀~: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09:43 , Processed in 0.02259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