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1 18: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 。。大家都知道才好啊。。。。。你不想让大家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78 伤~ 的帖子

那不是连着有好几天休息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79 相信自己!! 的帖子

小信,我想看你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学的怎么样了啊??小昂。。。。。。。。。。。。。。。
你学的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相信自己!! 于 2006-10-12 00:14 发表
那不是连着有好几天休息咯。。。。。。。。。。。。

不啊,只休一天,星期五有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相信自己!! 于 2006-10-12 00:15 发表
你现在学的怎么样了啊??小昂。。。。。。。。。。。。。。。
你学的难吗???????

难!!!我都听不懂!!!

下课就问同学借笔记,老师都不写黑板上的,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83 伤~ 的帖子

不是吧。没有连着休息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信把你电话告诉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84 伤~ 的帖子

不过你英语那么好了。。。。。。。。。。。也应该难不到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85 相信自己!! 的帖子

有同学会连着休,但我会去上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86 伤~ 的帖子

: 。。。。。。。。。。。。。。。。。。。。。哈哈。。怎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87 相信自己!! 的帖子

我英语不好啊~

而且我主要是听不懂西语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81 伤~ 的帖子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你先发张这里看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89 相信自己!! 的帖子

没什么,随口说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90 伤~ 的帖子

那你考试怎么办呢????????//
用英语解答吗??????????????/
为什么没有去上西语的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91 相信自己!! 的帖子

我长得有点奇怪,怕吓到你~:.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信,好久不见了!!:
别听小昂发牢骚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去卡上不是主要去学西语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相信自己!! 于 2006-10-12 00:20 发表
那你考试怎么办呢????????//
用英语解答吗??????????????/
为什么没有去上西语的课啊??????????

我是上的双语

一共五门课,四门英语,一门西语,我觉得西语的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相信自己!! 于 2006-10-12 00:21 发表
那你去卡上不是主要去学西语的吗???????????

英西都要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08:38 , Processed in 0.02295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