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1 18: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95 zamora 的帖子

ZAOMORA ,。。。。。。。。。。。你好啊。。。。。。
是很久没碰到咯。。。。。。。。。。。。。。。。。。。。最近学习怎么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信你在店里还是家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97 伤~ 的帖子

大部分都是英语啊。。。。。。。那你的英语一定很不错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300 伤~ 的帖子

现在在家里啊。。。。。。迟些要去店里的啊。。。。。。。。。。。
小昂/。。。。。。那你的英语要比西语好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很忙啊,连上网都少了很多,不过这几天PUENTE,明天准备去理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啊,我都烂~~~~~~~

谈不上哪个好,只是英语老师讲课比较慢,能听懂一点,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ZAMORA 问你个词啊。。。。。
ALEGACION 。。。。是辩护的意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303 zamora 的帖子

那不是有几天咯。。。。。。。。。。。。去那里剪???太阳风?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阿,在法律上是这个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306 相信自己!! 的帖子

哈哈,正有此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304 伤~ 的帖子

那你还要学什么呢????除了MICROECONOMIA。。。。。。: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相信自己!! 于 2006-10-12 00:28 发表
那你还要学什么呢????除了MICROECONOMIA。。。。。。:em07

经济史,会计

法律,数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306 相信自己!! 的帖子

太阳风是哪啊?很出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累啊,这么多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308 zamora 的帖子

这样的啊//////////////谢拉。。ZAMOR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312 zamora 的帖子

还好啊,每天只上四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311 伤~ 的帖子

在PLAZA DE ESPAÑA 那里,明天我要去理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313 相信自己!! 的帖子

你遇到法律方面的事了?: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311 伤~ 的帖子

呵呵。。算是吧。。。一般人都会知道的啊//。/可能你市中心来的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315 zamora 的帖子

多少钱啊,贵不贵,我一般都是十块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3 08:38 , Processed in 0.02221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