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2 18: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74 天意 的帖子

我在电视上看了,真的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75 zamora 的帖子

也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78 天意 的帖子

对阿,你们两个主角别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79 zamora 的帖子

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你们都惜字如金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电视都没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81 zamora 的帖子

晕......................
还有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zamo你想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83 zamora 的帖子

有时候是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84 sherley 的帖子

我看电视就看一些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房间没电视, 我懒的去客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少去看电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85 天意 的帖子

我不行了,哎,岁月不饶人啊(自己BS自己装深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肚子好像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86 sherley 的帖子

我没跑啊,我在这里看你们聊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91 zamora 的帖子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你们喜欢看连续剧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找点吃的先, 你们先灌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92 sherley 的帖子

哈哈,想吃什么啊?今天难得我在HOH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新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2 21:57 , Processed in 0.02257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