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2 18: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15 sherley 的帖子

这其实是看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10 zamora 的帖子

对啊,你停了有些时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什么位置, 我真的过去, 看你做不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16 天意 的帖子

哈哈,我改天也跑你那去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21 sherley 的帖子

哈哈,我也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夜宴一点都不好看, 不是说有巩俐的吗, 怎么人影都没看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18 zamora 的帖子

哈哈,她又没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20 天意 的帖子

哈呵呵,我没停过,不过就是从几百帖变成几帖(:.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21 sherley 的帖子

哈哈................
CORNELLA DE LLOBREG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22 zamora 的帖子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到B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意, 你别想耍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24 sherley 的帖子

我现在对那些所谓的大片是失望透顶,太烂了,我不知道有哪里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意告诉我地址, 我下个礼拜都再B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27 天意 的帖子

哈哈,你还来真的,如果我去巴塞一定吃穷你,HOH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24 sherley 的帖子

还好我没去下载.......................
这些大片,就靠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31 sherley 的帖子

哈哈,你们聚会别忘了拍几张照片上来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TO ZAMO

我都随便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还没说去不去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29 sherley 的帖子

没什么好耍赖的吧...................
大不了出点血,请你吃大餐....................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33 天意 的帖子

我看了无极,在看了夜宴,我实在是无语了。。。。
现在唯一我还抱有希望的是刘德华演的墨攻,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2 19:06 , Processed in 0.02469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