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3 18: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356 sherley 的帖子

就是那个有很多马甲的人的其中一个马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8: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新人绝对欢迎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8: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原来是那个...什么卡什么3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8: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361 vikto 的帖子

不会想跟我吵架吧?:.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8: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秦殇情伤 于 2006-10-14 00:22 发表
不会想跟我吵架吧?:.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哈哈~~我这个人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和任何人吵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8: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觉得你是个人才,很是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8: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崇拜你哦.好象向你学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8: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 老是用那么多马甲, 小心告你妨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8: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斑斑终于忍不住,出来说话拉...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8: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366 sherley 的帖子

马甲是什么意思啊?  诉我无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8: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用的名字就是马甲...

本来是一个ID的每人

可是现在,好想是说一个人有很多个ID的就叫马甲...

我也不是很清楚...

LS的你可以问问其他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8: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你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我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8: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里没人了,到别的地方转转先~~~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3 18: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才剛來。發現自己被送人咯~~送給誰了!給我出來!要對我負責喲~:em04 :em04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8: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372 amylavender 的帖子

你才来?又去哪玩了了?

上课怎么样?交到朋友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3 19: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我今天早晨起床。。先去。警察局。拿表。。發現那個隊阿!

簡直。。可以。。。。暈~。。。最後我決定放棄回家。。。本來給了那個死色狼打電話竟然沒接。。

想問問他。。學生居留西班牙語叫什麽來著!!噯~~~然後去逛街。。買了好多東西:em04 :em04

而且好貴哦~~~: : : 不過還蠻好看的~~: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9: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班上有日本MM吗?中国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9: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17000指日可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3 19: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373 秦殇情伤 的帖子

我這2天沒課阿~。。。和班級同學相處得很好喲~~: : :

哈哈哈~。。意大利人說西班牙語好有意思!!: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3 19: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BF干什么用的?

我也不清楚,随便说几句老外都能听懂,VISADO PARA ESTUDIANTE  EXTRANJER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2 12:35 , Processed in 0.02186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