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4 02: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好滴 ``不过那是干吗用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04: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咯....  大家都好不... ^_^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04: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爱  来了阿,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04: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SA XI MO YI DA NA .....   小S还好不..... ^_^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04: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是日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04: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的意思.....   别告诉我你反日哦....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04: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544 ?假面の砂i 的帖子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0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1: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怪不的,这里没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1: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几天大家都休息嘛! 怎么会没人呢?  难道在睡懒觉!!: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1: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总算来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才我们两个人而已啊! 没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1: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等下应该会来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1: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都在睡懒觉吧?!: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1: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吧,昨天好像他们睡的蛮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他们通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有,不过。。。唉。。。不知道了///
对了。呵呵,你要加入我们茶楼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1: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吗?  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1: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了,呵呵,你去第一页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1: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我当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2 07:29 , Processed in 0.02295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