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mylavender
收起左侧

【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聊天聚会的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4 15: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没有啊  就喜欢啊  我去吃饭了!!  
88888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677 时间的背后..... 的帖子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670 天意 的帖子

唉,我这人念旧。。。。没办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15: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到底是小寶還是小保?!?!:.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gif" smilieid="81" border="0" alt="" />.gif" smilieid="82" border="0" al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要抢17000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679 时间的背后..... 的帖子

que  aprovech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681 zamora 的帖子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682 amylavender 的帖子

还是叫小宝吧....................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要走了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zA,你要留守茶楼,带人灌水噢.......................
灌水不是一个人能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去哪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我正想跟你告别+叫你继续呢。。。看来要找别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690 zamora 的帖子

你要去哪啊,也要出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不出力..................我出钱..............1500两................晚上10点前回来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300来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多加点水..........................................
我回来是还没到17000楼...........可不出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又走了啊...................................
我是真的要走了.........................88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去吃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抢吧~~我去发音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5: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小黑屋|友情链接|Archiver|联系我们|手机版|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 蜀ICP备05006459号 )

GMT+2, 2026-6-22 06:09 , Processed in 0.02145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手机版